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ELECTROLUX伊萊克斯 專業級手持攪拌棒 (ESTM6400R)

    又到了開箱的時間啦!這次要開箱的是ELECTROLUX伊萊克斯 專業級手持攪拌棒!

    話說就在上個月出差前,星媽咪就三不五時提到:「小星星再過不久就要開始吃副食品了,不知道要怎麼用比較好,家裡雖然有一台不算太舊的果汁機,但是果汁機又大又重,每次只打那一點點副食品好像不太好用…你說對不對…」 (郎客丫…又出現了…這就是傳說中的“你說對不對…”),在這種情況下為了生命安全著想,我們通常都只能將手伸進口袋,捏住口帶裡的小朋友們(不要誤會…不是捏別的…XD)點頭說…對~

    於是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找尋著適合的工具來製做小星星的副食品,就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偶然間想起了那許久沒注意到的信用卡紅利點數,仔細一看居然有七萬多點!立馬登入紅利兌換網站看看這七萬多點是否能夠兌換個全幅單眼或是MAC PRO之類的,而結果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區區的七萬點紅利點數對住在金字塔地下五樓的我來說只能換到一片抗UV鏡片給鏡頭,或是MAC PRO的簡易背包…連機身的零件都換不到。

    帶著落沒的心情我隨意的逛著紅利兌換網站,就在心灰意冷的時候,無意間見到一張紅色的照片閃過我眼前,仔細一看就是這支ELECTROLUX伊萊克斯專業級手持攪拌棒,於是在跟星媽咪討論過後就決定不花一毛錢直接用紅利兌換了。

    在這之前其實也有一場小插曲,就是我還特地到百貨公司的櫃位去看了一下實體,但是櫃姐(阿姨)實在是說的不清不楚,讓我聽的不明不白,因此就在不明不白的情況下還是用紅利兌換了!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進入開箱了,將外盒打開後首先看到的是保證書與說明書,產品提供了一年的保固!


所有的東西都收折整齊的放在盒內,每一個零件除了電線之外都有額外獨立包裝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出產品所附的每個零件,右上角的切丁罐裡已經裝上刀片了!


合體!主要就分成這兩個部分,打蛋器可能要等不知何年何月我又心血來潮想做蛋塔或布丁時才會用上!


第一次上場,為大家表演的是“亂打胡蘿蔔汁”…XD


還好那時有將這張照片留下來,不然等小星星長大不吃蘿蔔我都不知道為啥…其實是因為他娘也就是星媽咪不吃蘿蔔…XD


超…好…吃所以連手指都不放過…XD


重點來了,使用心得報告!!
其實在這個蘿蔔泥之後陸陸續續也試了不少東西,有煮過的比較軟,通常都沒問題,所以我們就直接從最硬的說起,目前打過最硬的東西是:冰塊!
一開始空空的我還想直接把冰塊打成碎冰,以為這樣以後就不用上冰店了,結果…冰塊只能被一部分刀片切中…跟本就沒辦法完全打到,所以最後就加水,讓水流把冰塊帶動,就這樣完成了冰沙!
當然之後也發展出了香蕉冰沙、鳳梨冰沙、牛奶冰沙等等各種口味…過了一個冰冰涼涼的夏天!
以上的說明與製作都是用大支的那支攪拌器製作的,至於切碎器,看那兩片刀片薄薄的目前只有拿來切洋蔥丁、九層塔丁覺得非常好用!倒也沒在其他地方用過,很多媽咪也許會問:「那攪拌器拿來做副食品好用嗎?」我會說:「何止好用,根本是牛刀…而副食品就是那隻雞…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